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众议院:无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勾结俄罗斯

2017-03-20 09:44:39|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努尼斯(Devin Nunes)19日称,截止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美国2016年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相勾结。

  与特朗普同属共和党的努尼斯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没有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互相勾结的证据”,因“通俄门”被解职的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 “是我们得知唯一‘犯下罪行’的名字”。

  美国情报界认定,俄罗斯涉嫌在美国大选期间运用黑客手段,帮助特朗普击败希拉里从而当选美国总统。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此前曾把说他、或是当时大选期间他竞选团队里的同事与俄罗斯情报机构接触的说法说作是“假新闻”。

  目前,美国众参两院的情报委员会都在就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可能性进行调查。

  这一事件已经使特朗普政府中的两名高级官员受创:分别是新任司法部长塞申斯、和前特朗普委任的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弗林上月由于他与俄罗斯外交官的谈话风波而被撤职。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在一月的提名听证会时曾称,他"没有与俄罗人有过接触"。但随后调查发现他在美国大选期间曾与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会面。塞申斯在被民主党指责"有宣誓约束还撒谎"后,宣布自己不再参加此次中央情报局的事件调查。

  (原标题:美众议院:无证据显示特朗普竞选勾结俄罗斯)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