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央社院“开门办学”积极引进西方政界名人进课堂

2017-03-21 11:01: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梁生文

  

陆克文与中央社院党组书记潘岳

  国际在线消息:3月20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举办高端讲座,邀请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知名外交官和国际关系学者陆克文发表演讲。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潘岳主持讲座。

  陆克文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他对中国非常熟悉,在30年间已来过中国上百次,亲眼目睹了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取得的成就深感钦佩。

  潘岳在总结时指出,作为中国高等政治院校,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理应保持站位高、视野广,从国际国内的大形势下看待、认识、思考问题。他表示,陆克文的讲座带给我们很深的启发。

  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此类高端讲座和对话还将不断开展下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