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电建在非洲加强属地化建设(组图)

2017-03-21 09:36: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肯尼亚财政部长亨利·罗蒂奇(左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左五)、中国电建副总经理王斌(左一)、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商参赞郭策(左六 )、中国电建东南非区域总部总经理梁军(左三)等为中国电建东南非区域总部揭牌。 (王新俊 摄)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新俊)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涉足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水资源与环境行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遍及102个国家,2016年在全球电力建设领域排名第一。随着今年3月中国电建东南非区域总部的揭牌,这家世界最大电力建设企业在非洲的属地化建设日益加强。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斌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设立海外区域总部是中国电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电建承建的埃塞俄比亚泰克泽水电站项目,装机量300MW。

  王斌说:“作为中央企业,中国电建为了适应和落实国家战略,做了全球的规划和安排,在我们过去三十多年海外业务发展的经验基础上,整合国际资源,把全球划分为六大区域总部,一方面使资源能够有效地规模化利用,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扎根当地、追求长远,与当地人民共同发展、让当地人民共享发展成果。”

中国电建承建的埃塞阿达玛二期风电场项目,装机量51MW。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