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廊坊举行

2017-03-21 20:46: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廊坊举行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廊坊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洹星):21日,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据了解,本届书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主会场设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可用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安排传统展区、特色展区共13个。同时,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会场,在西柏坡、白洋淀设两个专题展览。“文化燕赵书香中国”被确定为本届书博会主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阎晓宏表示,要兼顾数量和质量,保证展会规模,多推精品力作,在集中展示近年来出版的最好的出版物同时,积极反映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融合发展的成果;要立足时代特点、反映河北特色,弘扬河北红色文化和优秀燕赵文化精神。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创造良好文化条件。

  本届书博会开幕式前,将开展“迎书博、读好书”全民阅读活动、“书香中国万里行·河北站”专题活动、“书博大篷车·美丽河北行”等六项活动。展会期间还将开展15项重点活动和上百场次特色活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