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腐肉丑闻不断发酵 韩国便利店停售有关产品

2017-03-22 16:18:33|来源:环球网|编辑:叶玉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3月21日报道,近日巴西腐肉丑闻不断发酵,韩国国内便利店的食品中也被证实包含从巴西进口的鸡肉。

  3月20日,韩国政府下达通知要求暂时中断从巴西进口鸡肉,但仅隔一天,这项临时措施便被解除。韩国政府表示,存在问题的企业从未向韩国出口过鸡肉。但消费者对此依然存在疑虑,对巴西进口鸡肉可能会产生的食品安全问题表现出了担忧。

  7-11便利店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店内2种产品可能会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企业所以已全面启动商品停卖系统,包括生产、订货到店铺零售整个环节。现场部门和各家店铺也将会马上收到通知。GS25便利店工作人员也表示,考虑到政府的声明和消费者的担忧,已停止订购使用巴西鸡肉的食品。同时,我们也将考虑今后是否使用国产鸡肉来替代进口鸡肉。

  据外媒报道,巴西国内两家肉类加工企业JBS和BRF涉嫌收买政府人员售卖过期肉,甚至有些产品已过期3年之久。另外,为了掩盖过期肉的气味,这些企业还添加了存在致癌危险的禁用化学物质。(实习编译:李彤 审稿:魏悦)

  (原标题:巴西腐肉丑闻不断发酵 韩国便利店停售有关产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