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男子遇交警检查竟跳河逃逸 辅警下河施救生死不明(组图)

2017-03-23 11:18:02|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韩宇辰

  

夜色已深,救援人员仍未发现失联的辅警余万。

  事件经过

  1.3月22日13时30分许,2名交警带领7名辅警在永安大桥与新街社区路口设卡执勤。

  2.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在离卡点10多米处时调头逃离,两名辅警上前拦截,驾驶员下车将一名辅警打伤,后逃窜跳进河道。

  3.为防驾驶员发生意外,辅警余万等2人跳入河中施救,后因河流湍急,余万体力不支沉入水中,驾驶员则游至对岸后逃离。

  4.双流公安和当地政府积极组织救援,但截至晚间9点尚未发现余万踪迹。

  3月22日,成都双流永安镇锦江河岸两侧,汇集了数百位市民,他们的目光都聚焦在河中的救援队伍。此前,一名驾车男子遇交警检查时,突然弃车逃跑,后又一头扎进冰冷河水中。见此情景,两名年轻辅警随即下水救援……当天下午,双流警方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因河流湍急,一名辅警体力不支沉入水中,驾驶员则游至河对岸后逃离。直至当晚9点,救援人员历经近7小时搜寻,仍未发现该名辅警的身影。截至记者发稿前,这场牵动人心的搜寻,仍在紧张进行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