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制造”标志雄狮雕像被嫌弃 几乎已无位置可摆放

2017-03-23 15:13:3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3月22日报道,印度政府制造业运动的标志——“印度制造”雄狮命途多舛,连续遭遇不幸,现在,它甚至都已经没有地方摆放了。

  据报道,早在2015年,印度政府就宣布了“印度制造”运动,并要为这项运动打造一个专门的标志,最终,狮子击败老虎和大象,成为这一运动的代表。尽管这头雄狮的设计图早已面世,不过,这个标志物的实体遭遇到了很多波折。

  围绕这头雄狮的第一次不幸发生于2016年。由于印度政府订货时间较晚,负责制造这个标志物的印度重工不能按政府要求完成这一任务,因而,原本应在共和国日阅兵式上登场亮相的“狮子”只能由一个模型替代。

  第二次不幸发生在汉诺威展会上。这头“狮子”当时交付给德国时,却由于不符合欧洲规定而又一次沉寂。

  第三次不幸则源于政府高级公务人员的反对。他们不满于将“狮子”养在“玻璃笼子”内,同时,他们认为,将“狮子”放置在一座政府大楼门口,既影响视野,也占据停车场的空间。

  (原标题:“印度制造”标志雄狮雕像被嫌弃 几乎已无位置可摆放)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