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丽水半程马拉松推出公益捐衣活动

2017-03-24 22:38: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龙南乡平安希望小学

龙南乡平安希望小学

龙南乡平安希望小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义):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宣布,本届丽水马拉松赛将继首届赛事之后,继续践行“体育+公益”的健康理念,在3月23日至25日开展公益捐赠参赛T恤活动,将爱心、健康和快乐传递出去,为公益奉献一份力量。

  在3月23日至25日,赛事独家运营单位中锐体育携手丽水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丽马参赛物品领取现场(丽水体育中心南门新体育馆),设置官方公益捐赠帐篷,回收参赛选手的闲置装备,号召跑友将全新的或清洗干净的运动衫放入收纳箱。赛后,组委会将代表广大参赛跑友将所捐衣物统一捐赠至浙江省龙泉市龙南乡平安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人生第一件竞赛服。

  据了解,国内跑者参与各种马拉松比赛越来越多,每次比赛组委会所发放的各种参赛衫、完赛衫等,在很多跑友手中都处于一个闲置状态,多者有上百套。弃之可惜,安置却十分麻烦。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许多偏远地区的小学生,却几乎没有专业的运动衫,这次丽水半程马拉松赛推出的公益捐衣活动,既解决了跑友们闲置衣服安放问题,同时也为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质地优良的运动衫,跑步鞋,可谓是一举两得。中锐体育总经理刘晓蕾表示,“中锐体育希望通过最简单的方式,将公益与体育精神发扬光大,让更多人感受马拉松文化的魅力,体验运动的快乐。”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