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延长对南苏丹制裁一年 称该国局势威胁美国

2017-03-24 10:40:55|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23日延长对南苏丹制裁一年。

  白宫新闻中心散发的特朗普签发的通告中称:“南苏丹及其周边局势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对外政策继续带来严重威胁。”因此,特朗普强调必须“在2017年4月3日后延长2014年4月3日宣布的制裁措施”。特朗普称:“因此,我据此将执行命令的效力延长一年。”

  特朗普在同时散发给国会的信中指出:“南苏丹及其周边局势涉及威胁该国和整个地区和平、安全和稳定的行动。”

  信中指出,包括涉及“暴力和谋杀蔓延,违反人权,使用童军,袭击维和人员和人道主义使命工作人员,对实施人道主义行动设置障碍。”

  (原标题:特朗普延长对南苏丹制裁一年 称该国局势威胁美国)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