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出席中澳省州负责人论坛 促两国地方合作

2017-03-24 18:45: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李克强总理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一抵达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便直奔会场,与澳总理特恩布尔共同出席中澳省州负责人论坛。李克强在致辞中呼吁中澳加强地方合作。李克强是在澳首都堪培拉成功与澳总理举行第五轮中澳总理年度会晤后继续访问悉尼的。

  【李克强出席中澳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议】

  2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出席在悉尼举行的中澳首席执行官圆桌会议并致辞。李克强说,圆桌会议不仅是中澳工商界沟通的渠道,也是工商界与两国政府沟通的渠道。希望双方工商界人士共同努力促进贸易自由化,推进两国在更多领域相互开放。

  【李克强出席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演讲】

  24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到达访问澳大利亚的第二站悉尼,在威斯汀饭店与澳总理特恩布尔共同出席中澳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李克强指出,中澳贸易繁荣是自由贸易所带来的福祉,两国将不断开辟新领域,“希望两国经贸关系像会场内的鲜花一样越开越旺,硕果越来越大”。

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