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斯兰国”宣布对伦敦恐袭事件负责

2017-03-24 00:05:48|来源:中新网|编辑:杜军帅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与英国天空电视台23日消息,“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宣布对发生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事件导致不包括袭击者在内的3人遇难。

  此次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日,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汽车在威斯敏斯特大桥人行道上冲撞行人,导致数十人受伤。这辆汽车下桥后撞在议会大厦的铁栏杆上,驾车男子跳下汽车,用刀刺中一名警员后,被警方开枪击毙。

  警方反恐部门主管马克·劳利表示,在这次袭击事件中,遇难者当中包括一名40多岁的女性,一名50多岁的男性,以及警员基恩·帕默尔(Keith Plamer)。此外,29名伤者已在医院接受救治,其中7人目前仍然情况危殆。

  英国警方目前正在伯明翰、伦敦以及其他地方开展调查。警方认为,施袭者是单独行动,并且受到了国际恐怖主义的影响。但目前没有具体信息表明公众正面临进一步恐怖威胁。

  (原标题:“伊斯兰国”宣布对伦敦恐袭事件负责)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