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新年期间160人因交通事故死亡

2017-03-25 10:28: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建国):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3月24日报道,伊朗治安部队交通警察局负责社会事务的副局长贾汉尼表示,伊朗新年期间共有160人因交通事故死亡,3千多人受伤,和去年相比减少了2%。

  贾汉尼表示,新年期间,伊朗交警部门排除了2万个高风险的安全隐患,但还是有交通事故的发生,其中43%的交通事故是司机使用手机精力不集中、疲劳驾驶引起的,20%是由于超速,15%是由于违规超车。随着假期返程高峰的到来,伊朗交警部门为消除部分司机给其他人带来危害,将全力以赴认真处理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行为。

  伊朗新年“诺鲁孜”节从3月20日开始,民众有在新年期间驾车外出旅行的习惯。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