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中国特色小镇战略规划与投资高峰论坛召开

2017-03-27 16:56: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2017中国特色小镇战略规划与投资高峰论坛现场。项坤宁/摄

  国际在线城建频道报道(项坤宁 郭梦基):2017年3月25日-26日,2017中国特色小镇战略规划与投资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期间,来自政、企、学、研等多方新锐观点的交融碰撞和山里寒舍项目的实地观摩考察,令特色小镇投资发展的规划蓝图和建设模板愈发清晰地呈现。

  2017中国特色小镇战略规划与投资高峰论坛由中国新城镇投资与建设联盟、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华房商学院、读道文旅集团主办。近三百名与会嘉宾围绕“特色小镇”政策红利、投资风险、运营模式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互动不断,精彩纷呈。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中小城镇发展改革中心副主任乔润令、国开行及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秘书长助理相红民、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执行会长金波、读道文旅集团董事长盛永利、巅峰智业副总裁李晓东、泛华集团副总裁杨年春等来自国家部委领导、地方政府一把手、特色城镇规划建设专家、特色城镇产业解决方案提供者围绕“特色小镇”展开主题演讲,分享特色小镇建设的各个热点、难点环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