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一滑雪场发生雪崩 6名高中生死亡3人失踪

2017-03-27 13:16: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相关人员正在加紧救援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27日报道,日本时间27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栃木县那须町的一个滑雪场发生雪崩,正在登山的一群高中生被卷入其中。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共有12人被卷入雪崩,他们都是高中生,其中6人心肺停止,另有3人失踪,还有包括1名教师在内的3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介绍,这些高中生正在参加栃木县高中体育联盟于25-27日主办的登山训练,栃木县57名高一、高二学生参加。27日上午,他们从7时半开始登山。警方称,目前当地天气情况恶劣,无法出动直升机救援。

  据报道,26日上午10时半,当地气象台就曾发布消息,呼吁民众注意栃木县北部发生雪崩或降下大雪。气象台负责人说,从凌晨开始积雪,而气温又比较高,形成了容易发生雪崩的环境。

  目前当地警方、消防部门正在加紧救援活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