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伦敦恐袭后英王室城堡周边加强安保 竖起新屏障

2017-03-28 20:40:13|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伦敦恐怖袭击发生后,英国警方加强了对女王住所的安保措施。当地时间28日,警方在温莎城堡外竖起了新的屏障。

  

  温莎堡入口处竖起屏障,警方严密把手。

  警方称,在对温莎城堡进行了安保检查后,警方采取了上述措施。警方同时表示,虽然没有情报消息显示温莎城堡面临具体的威胁,但鉴于伦敦发生恐怖袭击,有必要对温莎城堡采取额外的安保措施。

  当地时间22日,伦敦市中心威斯敏斯特桥和议会大厦附近遭到恐怖袭击,导致4人死亡,40多人受伤。这起事件是自2005年7月伦敦地铁和公交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2人丧生以来,英国境内发生的最严重恐袭事件。

  温莎城堡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现任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每年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温莎城堡度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