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基斯坦新生儿心脏裸露体外 身体机能正常(图)

2017-03-28 11:32: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巴基斯坦一名新生儿心脏长在体外。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4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22岁的母亲所生婴儿出现心脏在体外的罕见病状,生命受到威胁,必须进行手术。孩子父母已向巴基斯坦政府申请,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让孩子在欧洲进行手术。 

  这位名叫谢斯塔(Shaista Zahida)的年轻母亲在巴基斯坦中东部城市木尔坦(Multan)的一家医院产下孩子。然而孩子的出生并没有带来喜悦,反而是惊吓。出生婴儿的心脏裸露在身体外部,必须进行手术才能保住孩子的性命。目前巴基斯坦医院暂无实施这种手术的能力,孩子需要前往欧洲进行手术,但何时能前往治疗目前尚未可知。 

  孩子目前在拉合尔的儿童医院重症监护病房中,由医生监护。医生诊断婴儿的症状属心脏异位,这是一种罕见病,每12.6万婴儿中才有一例。医疗数据显示,有这种畸形的新生儿很容易在刚出生的几天内死亡。 

  目前在病房监护这对母女的医生易卜拉欣·安萨里( Ibrahim Ansari)表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从未见过新生儿出现如此严重的症状。他还称,除了心脏在身体外部,婴儿的其他身体机能都很正常,生命力也很旺盛。(李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