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尼农夫惨遭巨蟒活吞 村民剖开蛇腹取出尸体(组图)

2017-03-30 14:21: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尼一名农夫夜晚出门收获棕榈油后,便不见踪影。村民四处寻找后发现一条腹部肿胀、身长7米的蟒蛇,并怀疑该农夫遭其吞食。当他们剖开蛇腹后,果然发现了该农夫的尸体。

  这名被蛇活吞的农夫名叫阿克巴尔(Akbar Salubiro),今年25岁。26日晚,他出门前往印尼苏拉威西岛收获棕榈油后离奇失踪。据报道,27日,村民们在阿克巴尔家的棕榈种植园附近发现一条蟒蛇,其腹部能清晰地看到阿克巴尔的橡胶鞋轮廓,于是他们切开了这条蛇的腹部,果然发现了阿克巴尔的尸体。

  有村民称,这条蟒蛇应该是从后面袭击的阿克巴尔。还有人称,在阿克巴尔被蛇吞食的当天,听到棕榈林中传来惨叫声。

  印尼动物专家表示,像这样体积的蟒蛇通常会捕猎大型动物例如野猪或野狗为食。但它们一般会避开人类的住所,喜欢在棕榈种植园猎食,因为这些地点会吸引像野猪、灵长类等动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