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基斯坦总统:中巴经济走廊将在新的发展时期推动贸易发展

2017-03-30 16:12:43|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张倩楠

  巴基斯坦《商业纪录报》3月30日报道,日前,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在出席“中巴经济走廊:机遇与挑战”论坛时致辞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工程完工以后,将从海陆空各个领域,加强巴基斯坦以及区域内国家与世界各国的联系,这将为贸易商业活动提供强大支撑,并将推动巴基斯坦进入一个发展繁荣的新时期。

  侯赛因称,中巴经济走廊是区域互联互通的框架,不仅将对巴基斯坦和中国有利,还将使整个区域受益。这项巨大工程有助于通过地理上的联通实现共同发展,共享命运,和平共存的梦想。它不仅能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实现区域的互联互通,还将推动区域经济体经济一体化的进程。

  (原标题:巴基斯坦总统:中巴经济走廊将在新的发展时期推动贸易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