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斯塔纳世博会暨哈萨克斯坦投资项目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7-03-31 18:04: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雨):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暨哈萨克斯坦投资项目推介会31日在北京举行。阿斯塔纳世博会管委会代表、哈萨克斯坦企业家代表及来自能源、工程建设、国际贸易、咨询服务、投融资、医药、文化等领域的中方企业家共200余人参会。

  会上,阿斯塔纳世博会管委会代表阿勒玛兹•乌扎科夫表示,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目前已有115个国家和18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预计吸引游客500万人次。

  据介绍,此次世博会中国将以1000平方米最大面积模块参展,中国馆主题为“未来能源、绿色丝路”,全面展示中国能源发展主张及对未来能源发展的思考。

  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李露霞表示,作为重点参与世博会的省区市之一,北京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世博会中国馆举办为期三天的北京活动周,并将在阿拉木图市及白俄罗斯明斯克市分别举办系列经贸交流活动。

  李露霞说,世博会中国馆北京活动周将举办开幕式、文艺演出、非遗展示、经贸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利用世博会这一重大多边国际舞台,充分展示北京形象,推介北京商机,促进北京企业与哈萨克斯坦企业在能源、旅游、文化、食品、轻工、农业和中医药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在随后的推介活动中,哈方企业代表重点推介了哈萨克斯坦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食品加工、工业机器、旅游等领域的50余个合作项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