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再次否认干涉美大选:看我口形,没有!

2017-03-31 13:55:0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关于俄罗斯干涉2016美国大选的指控在美国持续发酵,据美国《华盛顿邮报》3月3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当天再次对此问题做出断然否决,他还专门用了英文单词“No”。

  第四届“北极-对话区域”国际北极论坛3月29日在俄罗斯西北部城市阿尔汉格尔斯克开幕。3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论坛上被问及美国关于“俄罗斯通过黑客等手段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的指控时,用手指着自己的嘴巴笑着说,“请看我的口形”,然后他用英文单词“No”斩钉截铁的为回答画上句号。

  普京还表示,他对在芬兰举行的北极峰会上与特朗普举行会谈持开放态度。“我认为,芬兰是个合适的国家。赫尔辛基是非常合适的举办类似活动的平台。”但普京也强调,会谈需要在俄美两国“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才能举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则表示,如果芬兰能够主办这次峰会,他将会非常荣幸。

  他还说,如果在芬兰会见不成,与特朗普的会面也可以在定于7月在德国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进行。

  (原标题:普京再次否认干涉美大选:看我口形,没有!)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