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巴西女子一夜情意外怀孕 被家人裸体关小黑屋16年

2017-03-31 14:47: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关押玛利亚的小黑屋。

关押玛利亚的小黑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0日报道,巴西警方日前解救了一名被私刑困住的妇女:她因与人一夜情时意外怀孕,就被家人裸体关在一间9平方米的小黑屋中长达整整16年。

  据悉,该女子名为玛利亚·露西亚(Maria Lúcia de Almeida Braga),现年36岁。警方发现她时,她正被关在一个9平方米的小屋中。

  据警方表示,那间房屋内既没有厕所、洗手池等任何卫生设施,也没有电力和照明设备。据她的家人供述,每天他们只给玛利亚两顿餐食,并且一直不允许她穿上衣服。

  玛利亚的律师表示,玛利亚在年轻时出外一夜情意外怀孕后,她的父亲就因为“感觉羞愧”把自己的女儿关了起来。在她把孩子生下来以后,她的父亲就将孩子抱走送给了别人。

  据悉,玛利亚的母亲起初并不同意将女儿关起来的决定,但是她无法反抗玛利亚父亲和哥哥的意志。在抗争无效后,她患上了精神方面的疾病,一直卧病在床。

  警察表示,玛利亚被解救后,已经开始逐步恢复正常状态。在发现她时,她极度瘦削,并且已经不会说话。而现在,她的体重开始慢慢增加,并且也开始慢慢说话和写字。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