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航拍全国最大红军烈士陵园 两万多名烈士安眠(组图)

2017-03-31 13:1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韩宇辰

  四川在线消息(张倩 记者 李向雨 摄影报道)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记者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该陵园位于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距离通江县城45公里,是全国最大的红军烈士陵园,主要有铁血丹心广场、千秋大道、英勇烈士墓、无名烈士纪念园、英烈纪念墙、红军烈士纪念馆、12幢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赤化全川”石刻标语、大城寨遗址等重要景点,景区面积4.2平方公里。

  整个陵园庄严肃穆,共安葬红军烈士25048名。一座座刻有五角星的无名红军墓碑,在阳光下灿烂夺目。

  目前该景区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重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卫生系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巴中市廉政教育基地、四川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巴中市青少年教育基地、通江县群众路线教育基地等,也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等。截止目前已接待海内外游客300余万人次。在陵园上空航拍,一座座红军烈士墓碑,排列整齐,十分壮观,令人震撼!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