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促进中新旅游双边合作 新西兰罗托鲁瓦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04-01 19:28: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罗托鲁瓦(ROTORUA)目的地推介会”现场图画展 摄影:Jacky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米瑞):3月31日,为庆祝中国和新西兰建交45周年,促进两国地区间旅游双边合作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新西兰罗托鲁瓦旅游局协同新西兰12家景区、奥克兰国际机场以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北京举办了“罗托鲁瓦(ROTORUA)目的地推介会”,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旅游委相关领导出席。

  中新建交45年来两国关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两国高层互访密切,各领域的合作也更加深入,两国对于旅游业的关注度也提升到新的高度。

  2017年2月初,中国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率团抵达奥克兰机场对新西兰进行了访问。李金早表示中新旅游交往合作势头良好,双向旅游规模不断扩大,带动两国各领域不断发展,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7年2月13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举办的中国和新西兰旅游业研讨会奥克兰举行。

  旅游作为两国文化连接的桥梁和纽带,对于增进不同国家和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起到重要的作用。

  新西兰始于毛利文化,毛利文化发源于罗托鲁瓦。有着丰富地热和温泉资源的罗托鲁瓦可以让到访的游客得到极大的身心放松,纯净的空气和温和的气候让这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商旅休闲的重要选择。

  作为“一带一路”南半球的重要连接点--奥克兰国际机场,为此次活动带来了图画展览,为到场的宾客更直观地展示了新西兰当地的人文和景色。

  据了解,作为此次推介会的协同方之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于2015年12月开通了首都国际机场到奥克兰国际机场的航线,为两国人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为促进两国人民交流、交往做出了贡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