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河北省首家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落户唐山

2017-04-01 21:27: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鸥):日前,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批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此次全国共有26家企业获批,涉及上海、江苏、山东等9省市,河北省仅此一家,实现了我省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零的突破。

  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是由国家标准委和国家发改委等机构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而设立。旨在通过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树立一批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示范典型,以点带面,促进经济、社会、环境的科学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唐山金利海生物柴油股份有限公司以废弃的动植物油脂等为原料生产清洁可再生液体燃料,其产品可直接替代或与化石柴油调合使用,具有改善低硫柴油润滑性、降低污染物排放等优点,是促进循环经济发展、提高生态文明水平的节能环保新能源产品。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