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张高丽副总理访俄将继续加强中俄在投资和能源领域的务实合作

2017-04-06 17:59: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曹胜济):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张高丽副总理访俄将就中俄投资、能源、财金等领域合作与俄方领导人深入交换意见,推动彼此合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外交部近日宣布,应俄罗斯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4月11日-13日赴俄罗斯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华春莹在6日的记者会上表示,当前中俄双方投资、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深入,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特别是有关领域战略性大项目合作稳步推进,为中俄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投资和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双方合作成果比较丰富的领域。张高丽副总理此次赴俄与舒瓦洛夫第一副总理举行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与德沃尔科维奇副总理举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将重点就中俄投资、能源、财金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推动上述合作取得新进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