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说对叙化武事件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2017-04-07 03:45:56|来源:新华社|编辑:靳松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新华社莫斯科4月6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时表示,关于在叙利亚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在调查前进行没有根据的指认令人无法接受。

  俄罗斯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说,普京当天与内塔尼亚胡通话,就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的化学武器事件交换意见。普京强调,在没有对事件进行彻底、公正的国际调查前,无法接受对某一方没有根据的指认。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早些时候表示,不应就叙利亚化武事件作出草率结论,相关各方应交换和比对信息,而在调查前作出的结论无法反映事实。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4日发生疑似使用化学武器事件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引发国际社会强烈关注。美国、英国、法国三国和俄罗斯分别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决议草案,要求对事件展开调查。俄罗斯认为,美英法提交的草案对叙政府带有偏见,可能造成叙利亚局势进一步恶化。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