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近半日本人不满安倍就森友学园事件解释

2017-04-11 10:06:27|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赵春晓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放送协会(NHK)本月10日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受访者中,对于安倍内阁持支持态度的比例为53%,不支持者则占27%。而不支持的理由则主要为对其政策不抱期待(40%)及对其人品不信任(27%)。

  

  安倍晋三(资料图)

  据报道,此次调查以日本全国18岁以上、2219名男女受访者为对象,采用电话等方式进行,共收到1233份有效反馈。

  其中,对于安倍政府针对不久前发生的“森友学园”相关事件的解释,46%的受访者表示“完全不能接受”,持“接受”态度的比率仅为14%。

  对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是否应去国会作为证人作出解释一事,42%的认为“有必要”,认为“没有必要”者仅为22%。

  (原标题 民调:近半日本人不满安倍就森友学园事件解释)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