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触目惊心!广西宝马车与大货车相撞 车头面目全非(组图)

2017-04-11 10:15:08|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韩宇辰

宝马小车被碾碎。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李苑君 罗宇谦供图

  河池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苑君 罗宇谦)4月10日1时04分,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河池市金城江区国道323线1285公里九圩那朝路段,一辆从东兰驶往九圩方向运载碎石的大货车与对向一辆宝马小车发生碰撞,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金城江消防中队官兵赶赴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看到一辆型号为宝马528i小轿车被拉载碎石的大货车撞进右侧路坎,宝马小车的前半车身近乎粉碎,被紧紧镶嵌进大货车车头底部。由于宝马小轿车车身损毁严重,消防官兵无法进行破拆作业,指挥员一边联系现场交警调集吊车前往现场协助救援,一边指挥消防官兵把妨碍救援的树木与杂物进行清理。

  5时30分吊车到达现场,为避免在吊车作业时产生火花令宝马小车已损坏并漏油的油箱起火,消防官兵用泡沫水枪对箱体进行喷洒覆盖。在消除火灾隐患后,于5时35分,将小轿车吊离大货车,消防官兵展开救援作业。

  7时00分,消防官兵将第一名被困人员救出;7时05分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救出;7时10分将第三名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3名被困人员均无生命迹象,此次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