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总统新闻秘书:普京或将与美国务卿会晤

2017-04-12 20:29:40|来源:中新网|编辑:靳松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有一定可能性俄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能够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汇报有关会谈结果。

  据报道,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俄总统与美国国务卿可能会晤这一问题时称,“至于会晤,俄外长正在与美国国务卿进行会谈。如果相关方面认为有必要向总统汇报这些会谈结果,有一定的可能性”。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于11日开启了他就任国务卿后的首次莫斯科之行。

  俄外长拉夫罗夫在会谈中表示,蒂勒森的访问很及时,这是明确相互协作前景的好机会。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希望,他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莫斯科的会谈将有助于两国的公开对话。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