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柏林未成年男性难民卖淫换住所 并非个案

2017-04-12 16:43:1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曹堯】柏林越来越多年轻男性难民为挣钱或获得一个住处而选择卖淫,其中还包括未成年人。德国政治人士透露,柏林的卖淫事件在德国并非个案。

  据德国媒体11日报道,柏林-勃兰登堡广播电台近日从多个组织证实了上述消息。据称,过去一年,需要照管的18岁以下年轻男性难民的数量激增。通常,难民通过网络论坛进行卖淫交易,但也有人在街上招揽生意。

  报道称,这些年轻男子主要来自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伊朗。援助组织认为,当局缺乏为年轻难民提供帮助的服务机构。一旦年轻难民到了18岁,许多人将脱离年轻难民帮扶系统。

  莫阿比特援助(Moabit hilft)协会的黛安娜·亨尼根斯向柏林-勃兰登堡广播电台透露,在柏林莫阿比特区的一处公园有男性难民卖淫的情况发生。柏林蒂尔加滕区也有当街招揽生意的卖淫情况发生。

  德国焦点在线的报道称,这些年轻男性难民通常是为了挣钱,或获得一处住宿选择卖淫。其中还有未成年难民。 

  今年3月以来,莫阿比特援助协会已为那些在柏林市中心为无家可归的难民在寻找住处方面提供帮助,并为他们在法律事务方面提供咨询。 

  德国左翼党呼吁德国政府为难民融合和社会政策提供更多援助资金。

  德国女政治家凯蒂娜·舒伯特(Katina Schubert)日前的表述称,“未成年难民在柏林卖淫事件令人感到震惊,这在全德国肯定不是个案。” 

  (原标题:柏林未成年男性难民卖淫换住所 并非个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