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际足联谴责德国多特蒙德爆炸事件 期待进一步细节

2017-04-12 10:14:48|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12日报道称,国际足联主席吉亚尼∙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联谴责多特蒙德所发生事件,正等待事件细节并希望多特蒙德队的球员巴尔特拉早日康复。

  多特蒙德球队前往体育场参加对阵摩纳哥队的1/4决赛途中,球队大巴旁发生3起爆炸,球员巴尔特拉受伤,被送往医院。

  国际足联官网援引因凡蒂诺的话称:"昨天紧张事件后,国际足联每个人同多特蒙德市民和多特蒙德及摩纳哥队球迷抱有同样的心情。我们正认真关注巴尔特拉的状况并祝他早日康复。国际足联谴责在多特蒙德发生的事件。我们都期待进一步的细节。"

  (原标题:国际足联谴责德国多特蒙德爆炸事件 期待进一步细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