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检方第五次到看守所讯问朴槿惠 含核心指控

2017-04-12 10:18:20|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2日上午,韩国检方特别调查本部专案组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第五次看守所讯问。据预测,这将是韩检方对朴槿惠进行的最后一次讯问。

  

资料图:朴槿惠(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当天,专案组将全盘讯问朴槿惠涉嫌的核心指控,具体包括强制大企业向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出资、与“亲信门”涉案人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等。

  据预测,韩国检方将综合考虑5次讯问的结果和各种证据,确认朴槿惠的犯罪事实,并最快于本周末或下周初将该案移交法院审判。

  另一方面,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当天驳回检方要求批捕青瓦台前民政首席秘书禹柄宇的提请,决定不予批捕。鉴于大选拉票活动将于本月17日启动,预计韩检方不会再次提请法院批捕,而对禹柄宇采取不捕直诉,为“亲信门”调查画上句号。

  原标题:韩检方第五次到看守所讯问朴槿惠 含核心指控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