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外媒曝被打乘客黑料 网友回怼与美联航赶客事件无关

2017-04-12 11:27: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亚裔乘客在美联航航班上被“暴力”拖下飞机。

  国际在线专稿:日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强行将乘客赶下飞机一事引起广泛争议。英国《每日邮报》、《镜报》等媒体4月12日纷纷报道称,遭到安保人员殴打的亚裔乘客曾经因为违规售卖管制药物而被吊销行医执照,并曾与同性患者发生性关系。然而,类似报道遭到了许多网友的驳斥,称这样“挖黑料”的做法非常不妥,即使该男子曾经犯下过错,也并不意味着他就可以遭受侮辱。

  据悉,《每日邮报》等媒体在报道指出,根据相关文件显示,该亚裔男子名为大卫·道(David Dao),出生于越南,随后移民至美国,成为了一名胸腔内科医师。他在2005年时,曾经故意伪造诊断书,以违规向同性患者出售管制药品,并以此为缘由与其发生性关系。因此,他在2005年被吊销行医执照,直到2015年才部分恢复了行医资格。

  对此番报道,许多网友持反对意见。名为SuperNova 7的网友在《每日邮报》评论区留言称,个人的生活习惯与历史与此次发生的事情无关。在法庭上,法官也不会将类似细节纳入考虑之中。名为SunRunner的网友也评论表示,只有飞机上发生的事情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他个人过去的历史与此事无关,媒体这样公开他的个人历史是一种错误的行为。名为Minah的网友则评论称,如果美联航以为这样“公关”就能误导民众视线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只会让人们对美联航更加反感。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持相反意见。名为Mfatal的网友就评论称,这样看来,这位亚裔乘客是“天道轮回,恶有恶报”。

  据报道,9日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由于机票超量预订,且没有乘客自愿推迟行程,给4名美联航员工“让座”,美联航决定以抽签形式决定必须下飞机的乘客。一名“被中签”的亚裔乘客不愿配合,机组人员找来机场保安,后者将这名年近七旬的老人强行拖下飞机,致使该乘客流血受伤。

  同行乘客拍下事件经过并把视频上传至互联网,引发众怒。网友质疑,尽管航空运营商超售机票合规,但美联航机组人员的做法实在不当。

  据悉,该亚裔乘客已经被送往医院,目前已无大碍。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