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调查球队大巴爆炸事件与伊斯兰极端主义关联

2017-04-12 16:39:43|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警方正在调查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爆炸事件是否与伊斯兰极端主义有关联。

  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11日遭遇爆炸事件后,调查人员在事发地附近找到了一封疑似嫌犯留下的书信。德国官方通讯社12日称,这封信中提及了去年柏林发生的圣诞集市袭击事件。同时还提到德国加入国际联盟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一事。

  11日晚间,在德国多特蒙德举办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其中一场球赛开赛前,多特蒙德队乘坐的大巴附近发生三次爆炸,造成该球队西班牙籍球员马克•巴特拉受伤送医。原定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的比赛延后一天举行。

  多特蒙德警察局长表示,这是一起针对多特蒙德球员的袭击。检方目前以涉嫌谋杀未遂对此案进行调查,并正寻找嫌疑人。

  (原标题:德国调查球队大巴爆炸事件与伊斯兰极端主义关联)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