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家发改委:雄安新区开始启动编制规划工作

2017-04-13 10:44:38|来源:央视网|编辑:谷士欣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在今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雄安新区已经开始启动编制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指导河北省和有关方面,组织编制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下一步把创新驱动作为雄安新区发展的根本动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着力吸引高端创新人才,努力打造创新高地和科技新城。

  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探索新区投融资体制改革,建立长期稳定的资金投入机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新区建设。

  同时,在专项规划实施、重大项目布局和资金安排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对新区相关交通、生态、水利、能源、公共服务等重大项目给予支持。(央视记者 朱继华 董羽)

  (原标题:国家发改委:雄安新区开始启动编制规划工作 )

标签:雄安新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