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大选民调:文在寅支持率达44.8% 安哲秀紧追

2017-04-13 17:03:19|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根据民调机构Realmeter调查结果显示,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支持率约上升到45%,与排第二的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相差超出了误差范围。

  据悉,Realmeter受MBN和每日经济新闻的委托,于10日至12日,以全国1525名成年人为对象进行的民意调查。

  

  结果显示,文在寅支持率达44.8%,比前一周上升2.6个百分点。安哲秀支持率达36.5%,比前一周上升2.4个百分点,紧追文在寅之后。

  此外,自由韩国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的支持率为8.1%, 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的支持率为2.8%,正党候选人刘承旼的支持率为1.7%。

  报道称,本次民调可信度为95%,误差范围为±2.5个百分点。

  原标题:韩大选民调:文在寅支持率达44.8% 安哲秀紧追

标签:韩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