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资委:央企要带头执行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部署

2017-04-13 16:44: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会计师沈莹介绍2017年第一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我的问题是关于中央政府早前宣布成立雄安新区,想请问现在已经有哪些中央企业已经确定会迁移到新区?还有就是这一迁移会不会对中央企业的营运造成影响?

  沈莹: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决策,是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国家大事,非常重要。中央企业要带头执行国家的重要战略部署,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们积极支持中央企业按照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积极做产业对接,特别是在新区的有序建设开发过程中,发挥中央企业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国资委将做好中央企业的引导、指导工作,让中央企业在落实好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雄安新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