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发展和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决心不会变

2017-04-13 17:57: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兰旻)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12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俄中关系的发展水平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此,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3日表示,中方完全赞同杰尼索夫大使对中俄关系的积极评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12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7月初访问俄罗斯,对此,陆慷表示,中俄之间有元首年度互访机制等一系列高层互访机制,两国元首今年将继续保持密切交往,共同引领和规划双边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对于中俄关系,陆慷强调,“今年以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在高水平上呈现出更加积极的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在贸易、投资、能源、地方、人文等领域合作取得一批新成果。中俄就国际上的热点问题保持着密切沟通协调,共同为国际和地区的和平安全发挥稳定器的作用。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我们致力于发展和深化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决心和信心都不会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