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资委:一季度央企实现营收6万亿元 同比增长19.2%

2017-04-13 15:34: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谷士欣

  国际在线报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会计师沈莹介绍2017年第一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沈莹: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的关心和支持,今天由我来向大家通报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2017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的情况。

  今年以来,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抓党建、强管理、调结构、防风险等方面的工作。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季度实现了良好的开局,从数据来看,主要经济指标都实现了历史同期较好水平。为全年目标打下很好的基础。一季度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6万亿元,同比增长19.2%,累计实现利润3120亿元,同比增长23.2%。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