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男子吐烟技巧超神吸粉百万(组图)

2017-04-14 10:17: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奥斯丁·劳伦斯展示花式吐烟技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21岁男子奥斯丁·劳伦斯(Austin Lawrence)通过三年苦练,掌握了各种花式吐烟技巧。他吐出来的烟雾造型千变万化,有水母、三角形、螺旋状,还有最经典的烟雾圈环环相套。其炫技的最新一段视频吸引了140万次浏览量,当中还吸引了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

  三年前,奥斯丁是一名主修计算机科学的学生,对网络游戏和万宝路香烟上瘾。为了戒掉香烟所以转吸电子烟,凭着主修科目或是对网络游戏上瘾所造就的有条不紊、执着的态度,他开始自学吐电子烟的小花招。

  现在他已经辍学并开设了自己的电子烟商店,通过呼出电子烟时神乎其技的控制力变身为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的明星。他能呼出高难度造型,如螺旋状、三角形。连说唱歌手德雷克看了他的表演视频都成为他的粉丝,邀请他飞到洛杉矶的豪宅教授此绝技。

  他表示这是一份全职工作,每天早上他都花3至4小时练习才开门营业。现在他能呼出精密的“绳索”造型——先呼出一圈圆圈,然后呼出一圈较小的圆圈并从第一圈的中间通过,较小的会开始变大并向后移动使先前的第一圈又从中间通过。他能从嘴巴的两边同时呼出许多“水母”造型,就像电子游戏的手枪射出一轮子弹。他还能在呼出的圆形烟雾旁用手指“推”成三角形。(文字来源:环球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