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大选25天倒计时 各总统候选人展开政治活动

2017-04-14 09:31:29|来源:中新网|编辑:韩基韬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5月9日举行的韩国大选进入25天倒计时,各政党总统候选人积极展开了政治活动。

  韩国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13日在首尔汝矣岛民主党党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在他的任期内,他将把国内微尘排放量减少30%。

  

  自由韩国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在大韩商工会议所举行的特别演讲中作出在他执政的一年内将废除所有限制的承诺。他还说,他将不会上调法人税,对于大量聘用正式员工的企业将提供减税等优惠待遇。

  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做出了广播和通信等方面的承诺,表明将会减轻手机用户的负担。安哲秀决定招聘前企划财政部局长边阳浩为经济顾问,为发展经济做出贡献。

  正党总统候选人刘承旼在农民团体主办的讨论会中表示,他将把国产农畜水产品排除在《金英兰法》的限制中之外,并将成立农食品安全防疫厅。

  另外,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当天发表了农业政策,表明将向农民每月提供20万韩元的基本收入。

  原标题:韩国大选25天倒计时 各总统候选人展开政治活动

标签:韩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