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现任总统鲁哈尼完成第12届总统候选人注册登记

2017-04-14 22:05: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资料图:鲁哈尼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雷湘平):当地时间14日下午,伊朗现任总统鲁哈尼前往伊朗内政部完成了新一轮总统候选人登记工作。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在候选人登记注册的第四天下午,鲁哈尼前往内政部候选人登记大厅完成了候选人登记注册工作。这意味着鲁哈尼正式宣布将参与新一轮的总统大选角逐。12日,伊朗前任总统内贾德也完成登记工作,并表示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建议他不要参加选举,但这并不是他参加登记的障碍。

  根据今年选举工作的时间安排,选举人登记注册工作将在15日截止。登记结束后,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将会在本月16日到20日对已登记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并最终确定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