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南非发生巴士翻车事故 至少造成14人丧生

2017-04-16 08:07:04|来源:中新网|编辑:杨玉国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4月15日电 (记者 宋方灿)南非交通部门4月15日证实,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恩坎德拉地区当天发生一起巴士翻车事故,至少造成14人丧生,10多人受伤。

  夸祖鲁-纳塔尔省急救部门和交通厅分别向媒体证实了该消息。据悉,这辆注册地为德班的巴士当时正由该省的中部向南部沿海的杜米萨行驶。省交通厅长考恩达表示,事故可能是因为刹车失败引发,车辆失控撞到了路边的树上,继而发生了翻车事故,至少造成了12人丧生,另外6人受伤后被送往附近医院就医。

  不过,因为伤势过重,两名伤者当天下午在医院中相继死亡,此次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增加到了14人。经过急救部门统计,另外还有13名乘客不同程度的受伤。

  “对于灾难的发生,我们真的非常痛心和失望。在过去的几周内,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试图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考恩达说,“我们希望再一次敦促全省人民,确保能够安全驾驶,不要让形势恶化。乘客也应该检查下他们所使用的驾驶员和车辆。”

  “我们要告诉全省人民,保证在路上和在社区内的安全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责任。”考恩达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