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让色彩融入雕塑——专访以色列剪切式金属雕塑艺术家大卫·歌诗坦

2017-04-16 09:58: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大卫·歌诗坦和他的画作。(摄影 颜旭)

大卫·歌诗坦的雕塑作品《奔跑者》。(摄影 颜旭)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伶俐、颜旭):本月22日,以色列著名的剪切式金属雕塑艺术家大卫·歌诗坦将在北京举办个人作品展。很多人可能对他并不了解,但是提到新加坡市中心最高的金属雕塑作品——高达18米多的彩色金属雕塑《动力》,很多人印象深刻,这就是歌诗坦的户外雕塑代表作。作为剪切式彩色金属雕塑的创始人,歌诗坦的作品有怎样的风格?他是如何兼顾博物馆里的雕塑作品和街头的户外作品的?

  大卫·歌诗坦的工作室是一栋4层小楼,位于哈特乌的工业园区,外墙上红色的歌诗坦英文名字十分醒目。歌诗坦个子很高,穿着T恤牛仔裤,虽然已经73岁,满头华发,但是充满活力。一进入工作室,我们就被墙上和四周色彩鲜艳的金属雕塑包围了。歌诗坦不仅是雕塑家,更是一名画家,他的作品也交界于雕刻、绘画和设计之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