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东京将建390米摩天大楼 将成日本第一高楼(图)

2017-04-17 17:33: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新摩天大楼的预想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4月17日报道,日本大型房地产公司三菱地所17日召开说明会,称将在日本东京JR东京站北侧建造高达390米的摩天大楼,预计10年后完工,届时将是日本最高的大楼。

  据悉,这一建筑项目将在约3.1万平方米的土地上展开。三菱地所计划建造3座大楼,其中最高的一座为地上部分61层的390米高楼。楼里会有商业设施、办公楼、观景台等。建成后将超过大阪市高300米的大楼“阿倍野HARUKAS”。

  另外,三菱地所还将在大楼周围建造7000平方米的广场,可以在发生灾害时,让在外避难的人们使用。

  这项工程将花费大约5000亿日元,从本月下旬开始正式动工。该项目周围有各大金融机构的总部,三菱地所希望这座摩天大楼成为国际金融中心。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