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不听指示想坐更好座位?情侣被美联航请下飞机

2017-04-17 14:40:23|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15日再次传出将乘客请下飞机的消息。据称,当天在一架准备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飞往波多黎各的航班上,一对情侣在“有争议的情况”下被执法人员带下飞机。

  报道引述美联航方面的说法,在15日的这起事件中,这对情侣之所以被请下飞机,是因为他们不听从机组人员指示,多次试图坐在比他们购买的机票等级更高的舱位。在“有争议的情况下”,这两名乘客被请下飞机。

  美联航16日未就置评请求作出回应。不过,事件的另一方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男乘客迈克尔•霍尔(Michael Hohl)表示,事发当天,他和未婚妻在登机后发现其他乘客坐了他们的经济舱座位。他们之后表示愿意补付费用坐其他空着的“舒适经济舱”座位,但遭到机组人员拒绝。霍尔同时表示,他和未婚妻是该航班最后登机的乘客。

  霍尔称,他们最终配合要求,在一名联邦执法官的陪同下下了飞机。此后,他们在16日重新订了机票。

  (原标题:不听指示想坐更好座位?情侣被美联航请下飞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