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伊朗西部遭受洪灾 总统表示全力救助受灾民众

2017-04-17 17:39: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建国):据伊朗通讯社4月17日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向东、西阿塞拜疆省、阿尔达比尔省的受洪水灾害影响的民众表示慰问,表示政府将与受影响的人民站在一起,直到情况恢复正常。

  鲁哈尼总统要求所有救济机构动员所有设施,向伤亡者提供援助,尽量恢复受影响地区的正常状况。此前他已经向卫生部长、道路和城市建设部长、红新月会等有关机构发布了命令,立即采取措施实施救援。

  近日,位于伊朗西部的东阿塞拜疆省、西阿塞拜疆省、阿尔达比尔省东亚遭受到破坏性的洪水灾害和山体滑坡,已造成数十名民众死伤。负责监督各地区救援行动的能源部长从灾害发生后一直在现场,同其他有关机构以及军队开展救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