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七轮中欧战略对话将在北京举行 规划下阶段中欧关系发展

2017-04-17 16:24: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蔡靖骉):第七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即将在北京举行。对此,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7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双方将利用此次对话为下阶段中欧关系发展进行规划。

  根据双方商定,国务委员杨洁篪将于4月19日在北京同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莫盖里尼举行第七轮中欧高级别战略对话。在英国脱欧的背景下,这次对话备受关注,在回答有关提问时,陆慷作上述表示。他说:“在国际形势复杂深刻变化的背景下,双方将利用此次对话为下阶段中欧关系发展进行规划,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增进互信,促进合作,维护好中欧关系稳定发展势头。双方保持年度高级别战略对话,体现了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