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国大选拉票活动启幕 文在寅安哲秀支持率接近

2017-04-17 10:05:57|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 第19届韩国总统选举17日起跑,包括国会5大党代表在内的15名候选人将在22天的法定竞选期间走遍全国握手拜票,直到大选投票日前一天的5月8日。

  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野阵营第一大党共同民主党文在寅和第二大党国民之党安哲秀的支持率相差无几,远远甩在后头的保守阵营候选人奋力直追。在拉票期间,候选人们将踏遍韩国角角落落呼吁选民支持。

  拉票活动首日,文在寅将奔赴有保守阵营票仓之称的大邱市,深入“虎穴”展现“团结型总统”的形象。民主党高层将在在野阵营重镇光州市拉票,之后与候选人会师大田市,挥师北上首尔光化门广场。

  安哲秀的拉票首站是仁川港海上交通管制中心,展现守护国民安全的意志。他将在上班高峰时间段到首尔光化门广场与市民亲密接触,随后转赴地方城市周游全国游说拉票。

  其他三名主要候选人中,自由韩国党洪准杓的拉票之旅将在票仓大邱揭开序幕。正党刘承旼今日零点访问首尔综合防灾中心慰问消防队员,启动在首都圈的拉票活动。正义党沈相奵也于零点访问首尔地铁车辆段,看望中高龄保洁女工和合同工维修技师,上午她将在首尔汝矣岛正式启动拉票活动。

  (原标题:韩国大选拉票活动启幕 文在寅安哲秀支持率接近)

标签:韩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