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7-04-17 14:15: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中巴开伯尔-普什图省经贸合作推介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萍萍):4月17日,中国-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经贸合作推介会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中国中巴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席部长佩尔韦兹·卡塔克、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中国以及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农业、工业、基础设施、教育以及旅游文化等各界代表、企业家出席开幕式。 

  中国中巴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先生在开幕式的发言中强调,中巴经济走廊是有利于中巴双方的项目,是一个双赢工程。中方企业特别是中国的民营企业应该积极参与到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中巴两方政府和民间组织也将尽可能地为中资企业的走出去提供帮助。在他看来,此次推介会就是中巴双方熟悉彼此的一个难得的平台。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在推介会开幕式上表示,此次推介会将为巴基斯坦开伯尔-普什图省提供一个重要的展示平台。在此次两天的推介会中,开伯尔-普什图省将向中国投资者推介该省86个项目。与此同时,中方企业也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该省的外资投资政策,从而更好地走进巴基斯坦。

  据悉,此次推介会将持续两天。推介会将聚焦农业、能源、教育、房地产、工业、信息、矿产、道路、旅游等13个领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